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最珍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最珍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最珍貴 

  友誼是世界上最堅強的後盾,可以幫你戰勝所有的困難。 

  ——題記 

  世界上什麼最珍貴?有人說金錢最珍貴,有人說時間最珍貴,還有人說他人的關懷最珍貴……而我認為友誼最珍貴。 

  事情還得從我讀幼兒園的時候說起…… 

  那是幼兒園升小學考試前夕,我突然病了。這是個多麼痛苦的事情啊!我知道,生病意味着不能複習。我擔心,我害怕!我怕考不好,升不了小學;我怕考到一間最差的學校;我還怕考不好媽媽打我……就在我着急時,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同學小余打電話來了:“喂?小明,你不要緊張。老師主要叫我們複習《語言》的生字詞和《數學》的基礎,沒複習多少,真的!你得了什麼病啊?好一點了嗎?考試在X月X日教室考……”啊!小余的話如同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窩窩;小余的話如同一劑聖葯,使我原來發暈的頭不暈了。 

  終於到了考試那天,就在開考前幾分鐘,我突然暈乎乎的,體力不支趴在桌上!小余立刻跑過來問:“怎麼了?”我有氣無力地說:“我……我……暈。”小余摸我的額頭,呀!又發燒了!“別怕,我都為你準備好了,”,小余說著,拿出一塊退熱貼給我貼上,“沒事了, 考試吧!” 

  那次考試,我考了一百分。小余來祝賀我,可我認為是小余的功勞。 

  剎那間,我明白了,友誼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它能幫助我們戰勝 

  一切困難!讓我們珍惜友誼吧!

您正在瀏覽: 友誼最珍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