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闖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闖禍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闖禍了 標籤:我闖禍了作文 闖禍作文

  同學們,你們肯定闖過禍吧?我是一個超級搗蛋鬼、調皮鬼,所以闖過不少禍。下面的一件事就是我的經典搗蛋案子。

  那年,我上二年級,媽媽在外面上班,爸爸也休假回來了。那次,阿姨把小表妹送到我家來玩就走了。而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和表妹只好玩上學的遊戲。當我為找不到一塊黑板而發愁的時候,忽然發現沙發上方的一面白牆。這就是“黑板”吧!湊合一下當白板用吧。於是。我興緻勃勃的給上小班的妹妹當起了“小老師”。哎呀,這“粉筆”可不好找。我翻了翻玩具櫃,找出一支蠟筆,唉,湊合將就一下吧!當我有滋有味的給妹妹講完課,準備擦“黑板”時,卻發現擦不掉了,當時我嚇傻了,發現媽媽要下班了,只好趕緊練琴。媽媽下班回來時,聽到我優美的琴聲還蠻高興的,可再一看牆上,氣得鼻子都歪了,青筋一根根暴了出來,頭髮都要豎起來了。只見她對我大吼一聲:“姜-丹-樂!!給我滾出來!!!”我嚇得屁滾尿流。急忙跑過去。這時,站在一旁的爸爸卻說:“小孩子嘛,難免會有些調皮,你就原諒她嘛!”真沒想到,這居然會引起一場家庭風暴。“你太寵她了。”“哪有小孩子不調皮的?”在陣陣吵架聲中,我又害怕又着急,生怕他們打起來。忽然,我靈機一動,想到一個好辦法。我把以前的獎狀全翻了出來,用膠布把它們粘到那面牆上,哈哈,全蓋住了!當爸爸媽媽走出房間后,發現牆上的獎狀,他們相視一笑,把各干各事了。 

  嗯哼,禍是我闖的,“風暴”又是我平息的,可真夠奇怪的!

您正在瀏覽: 我闖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闖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