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幾座無名的小山。山不高,卻很有靈氣。

  春回大地。沉睡了一冬的小草破土而出;樹木長出嫩綠的新芽;小鳥站在枝頭高歌;各種花競相開放。把春天的山打扮得十分美麗,充滿生機。

  夏日炎炎。茂密的樹蔭展開翅膀,給人們帶來清爽。樹蔭下那一朵朵絢麗的小花,紅的像火、黃的像金、白的像雪……飄出陣陣清香。山的夏季,令人陶醉,令人嚮往。

  秋高氣爽,清風雲淡。小花不知躲到哪兒去了。夏日翠綠的樹木也大多脫掉綠裝,只有松樹仍然鬱鬱蔥蔥。雖然是秋季,山上還是有很多綠色。

  寒風吹來,陰雲密布天空,冬日的雪花紛紛揚揚。雪花落在樹枝上,脫光葉子的樹枝又綻放了一朵朵白色的小花。一陣微風吹過,樹枝微微搖動,雪花隨風飄灑。

  我愛你!家鄉這絢麗多彩的山!

  渭津鎮三星小學五年級:王潔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