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爬過風景優美的香山,也登過遠近聞名的泰山,但在我心目中,最美的還是我家鄉的山。

  家鄉的山一年四季都是很美麗的,春天的山像一個花枝招展的姑娘。小草偷偷地把頭探出來,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彷彿在向春姑娘問好;桃樹媽媽驕傲地看着自己花寶寶,欣慰地裂開了嘴;湖邊的柳樹姑娘正在對鏡梳理自己的長發,搖動着柔軟的腰肢。夏天的山像一個健壯的少年。早晨,山谷中飄着乳白色的霧,太陽升起來了,發出了耀眼的金光。這時,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鬱鬱蔥蔥的樹木了,這些樹木像一把把碧綠的大涼傘,為人們擋住了炎熱。要是這時候你躺在樹下休息一會兒,會感覺神清氣爽。秋天的山寫滿了豐收。蘋果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漲紅了臉,躲在茂密的枝葉后;梨子像一個個黃澄澄的小燈籠掛在樹上,格外引人注目。每當我看到又大又紅的桃子時,就會想起壽星老爺爺給人們送來祝福的壽桃。冬天的山就更美了。雪花姑娘給鳳山蓋上了一層雪白的被子,樹木都穿上了潔白的衣裳,遠遠近近的寺廟更加莊重、神秘,一片潔白無瑕的景象。

  我家鄉的山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地方,歡迎你來做客!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