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座無名的小山,山不高,卻很美麗,在那裡留下了我兒童時期無數的足跡和甜美的回憶。

  春回大地,在山上沉睡了一冬的小草破土而出,樹木長出了嫩綠的新芽,小鳥站在枝頭高歌,各種花競相開放。遠望杏花似一片粉紅的彩霞,把春天的山打扮得十分美麗,充滿生機。

  夏日炎炎,茂密的樹陰展開翅膀,給人們帶來一片片清爽。上坡上那一朵朵絢麗多彩的小花,有名字的、沒名字的,紅的像火、黃的像金、白的像雪……花叢中飄出陣陣清香。一想起山的夏季像給人吃了一個五彩冰激淋。

  秋高氣爽,雲淡風輕。小花不知躲哪去了,夏日翠綠的樹木也脫掉了綠裝,只有幾棵松樹依然鬱鬱蔥蔥,在秋日的照射下顯得格外蒼勁有力。

  寒風吹來,陰雲布滿天空,紛紛揚揚的雪花像棉絮一樣落在樹技上,美麗極了。冬天這裡成了我們的樂園,我們穿着厚厚的冬裝沿着蜿蜒曲折的小路高高興興的打雪戰。

  我愛你,秀美多姿,變換無窮的家鄉的小山,你是我的天堂。

  五年級:siyainhao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