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實現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實現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願望實現了

 廣東省汕頭市 汕頭市丹霞小學金濤分校501 張煌林

  從我懂得上網的時候,看見網上的那些大網站,例如:中文雅虎、搜狐、新浪等,我就有個願望:要學會製作網站並做個像搜狐這樣的大型網站。

  記得那是勞動節,爸爸從上海出差回來,給我帶了一本由美國微軟公司出版的網站製作叢書。我便認真地閱讀了一遍,並且照着書上的講解和圖片學起了製作網站。

  過了很久,我的第一個網站誕生了。雖然,這個網站是完全按照書里製作的,但心裡還是特別高興。

  於是,我決定不要看書,自己做一個心愛的網站。我便打開了OFFICE FRONT PAGE軟件,準備開始另一個工程。首先,我決定做一個遊戲攻略網站。我玩過的遊戲雖然多,但是我一人不可能記得那麼多遊戲的攻略。所以,我只能在網上向各大遊戲網站求援……

  過了不久,資料找齊了。我就開始設計這個網站的版面、內容……終於,第一面網頁完成了。

  第二天,我又訪遍各個資源素材網站,找來了一些素材來裝飾網站。

  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我的網站慢慢地變得完美。

  有一天,爸爸看了我製作的網站,甭提有多高興了!他說:"做得不錯啊,這樣就可以上傳了!"聽了爸爸的誇獎,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我聽爸爸的話,想把網站上傳,可我對於用FTP上傳網頁這個步驟不太熟練,所以沒有上傳。我曾經想過看書吧,可堅定的信心卻叫我不能看!最後得到了哥哥的同學的指導,把網站上傳了。過了幾天,我打開了我的網站看看,沒想到瀏覽的人數竟有很多很多……

  這下,我真的興奮極了!因為我的願望實現了!

  指導教師:章淡容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實現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實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