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實現我的願望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實現我的願望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珍珠鳥

  聶華 

  以前,我在一本書里曾經看到過一篇文章《珍珠鳥》。我當時還以為這珍珠鳥是什麼呀?我好奇的一看,原來是一種小鳥。我在這裡看了一下那隻小鳥的一行一動,好可愛!我就想。如果我是那隻小鳥多好呀!我如果是那隻小鳥,我回和他好好的相互玩耍。我會在屋子裡飛來飛去,把那個屋子當成我的家。我會在他的肩上睡覺,在他的文章上玩耍。每天早晨,我會為他歌頌一首美妙的音樂,讓每個早晨都是新的開頭。然後我也該陪一會我的家人。我不會離開這個屋子的。因為哪個屋子裡都是開心。我如果是那隻珍珠鳥。我會每天多麼的開心,多麼的有趣。每天沒有煩惱,只有快樂。珍珠鳥又可愛又迷人。每個人看到了都會停下腳步,多看她一眼。還有的人想把她弄回家,珍珠鳥多麼的可愛! 

  今天,我們也學了《珍珠鳥》。我一看,這不是我看的那篇文章嗎!我開心的聽着老師給我們讀,多麼有趣呀!老師把裡面的句子加上了許多不同的感情,讀出來是別一種風味。老師讀完,給我們又說了一項事。讓我們寫一篇作文,把自己比作那隻珍珠鳥。我好開心啊!我以前好想當那隻珍珠鳥。這次有了一個好機會讓我實現我的願望了。不知我會寫的怎麼樣呢?我把自己好象真的就是珍珠鳥似的。(2007年10月24日,中國的嫦娥升天)

您正在瀏覽: 我實現我的願望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實現我的願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