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江邊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邊美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周六下午,我約上作文班的幾名同學邀請作文班的老師與我們一起去客圩碼頭玩。 

  一路奔波,來到了碼頭入口,遠遠眺望,只見平靜的江面在炙熱的陽光下閃爍着點點銀光,猶如天上的星星般耀眼,令人神往。走向彎彎曲曲的小徑,周圍碧綠的嫩草隨風擺動,腳下踩着凹凸不平的石塊,頭上的兩株參天榕樹遮住了蔚藍色的天空,幾縷金色的光束從枝幹間的縫隙中射到地面上,使整條小徑更添一份生氣。這時再看遠處,江水顯得那麼的碧綠、恬靜,沿着岸邊緩緩流淌。 

  走出小徑,來到堤岸上,兩側巍峨的岩石佇立江邊,江面上波光粼粼,陣陣輕風拂過,卻絲毫不能打破這沉靜的美景,樹上伸出的新枝嫩芽,江底遊動的小魚,枯樹枝築成的窩裡傳來的陣陣悅耳的鳥鳴,讓人心曠神怡。陽光透過縫隙照射在水面,從近處看與遠處看的樣子,截然不同,此時的江水閃耀着七彩的光芒,一顆小石子落到水面上,平靜的水面發出“嗒”一聲,碎了,一兩滴冰涼的水珠濺到我臉上,一股冰涼的氣息頓時流邊我全身。 

  靜坐岸邊,感覺到江水似乎在對我微笑,江水發出“嘩嘩”的流淌聲,讓我頓時感到大自然的無比奇妙——這江邊美景!

您正在瀏覽: 江邊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邊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