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住長江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住長江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住長江邊 

  我是一個地道正宗的宜昌女孩,我的家就住在長江邊.在長江邊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陰;秋天瓜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 

  春天,江水清的像一塊無瑕的水晶.江邊的鮮花全都盛開了.看!江邊的喇叭花打開了她的一個個小喇叭,正給人們播放着動聽的音樂呢!江邊的堤岸上開滿了許多嬌小的野花.紅的?黃的?藍的……一個個嬌嫩可愛,討人歡喜.還有蜿蜒着枝葉,前傾着身子,端出多盤粉色的小花的桃花;洋溢着笑臉的迎春花;純潔開放百合花…… 

  夏天,江水呈現渾黃一體.水勢像千萬匹脫僵的野馬咆哮着飛奔而來.江邊池塘里的荷花開放了.那直挺挺的莖,圓圓的葉子,粉粉的花瓣不就是正直的荷花嗎?過路的人看見了池塘里的荷花都感到心曠神怡.有的“水葫蘆”在江里比賽游泳,一個個爭先恐後.比賽開始了!他們像離弦的箭一樣,直奔前去. 

  秋天,住在江邊的農民可樂開了花!他們春天播下的種子經過了自己的精心栽培,已經結出了果實.看!在穀物種植地里,稻穀笑彎了腰;高粱被秋風吹紅了……在水果種植地里,蘋果露出了她的紅臉蛋;橘子用小燈籠裝點着綠葉;梨子點綴在綠葉中…… 

  冬天,長江面上飄起了霧氣,像一層輕紗披在長江身上.在街道上,一片雪白的世界.街旁的植物上都被積雪壓彎了腰.在寒冷的冬天,還有一群健將的冰冷刺骨的江水裡冬泳,他們像一群自由的魚兒,在江里快活的游着. 

  我的家——長江邊,如此美麗,怎能使人忘懷?

您正在瀏覽: 我住長江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住長江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