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書香飄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書香飄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春光明媚的好日子。我們在學校進行了圖書義賣活動。記得當時我們摸了摸口袋的錢,一個個興奮的衝下樓,奔向了操場。只聽見;咚咚咚!一陣清脆的鑼鼓聲響起,校長開口說,跳蚤書市,開賣啦!

  我萬分激動地奔向一個書攤,看了看他們的招牌;好好書書攤。真奇怪的名字啊,心裡想不管了,開選吧。我左看看,右瞄瞄,東逛逛,西走走,啊,我發現了一塊玉石——魯西西外傳,四肢並用,像餓狼一樣撲了過去,拿到手后我爽快的付了錢。魯西西外傳,你現在是我的了

  我接着往前走,看見了一個人多如山的書攤。我擠進人群,看見了贈品桌上擺着美麗的面具。我心動了,一個戴着面具的服務生走過來,她用嬌滴滴的聲音問我,請問,你要買什麼東西,我指着面具問,這個面具要多少錢?她說;對不起,這個是非賣品,只有買書滿15元錢,才可以抽獎獲得。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買呢,這時,我的肩膀被一隻手輕拍了一下,一回頭,原來是羊羽毛啊,她陰森森的對我說;你不覺得這像查理九世之鬼公主的嫁衣中的鬼面具嗎?我打了一個寒顫,趕緊逃離了那個地方。

  不知不覺中,廣播再度響起,義賣活動結束了。我們每個人都陶到自己喜愛的書籍,希望學校多組織這樣的活動。

  五年級:朱忠萍

您正在瀏覽: 讓書香飄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書香飄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