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院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院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參觀有望教育旁邊一戶人家的院子,我們排着隊很快來到了這戶人家的院子,只見,很大,有300多平方米。

  這個院子呈長方形,老師讓我們站在院子中間往四周看。

  東邊有幾盆盆景,我最喜歡的是一棵很大的鐵樹,這棵樹長得又高又茂盛,大約有兩層樓那麼高吧,鐵樹的下面還有一個別緻的花盆,上面有一幅雙龍戲珠的圖案。旁邊的幾棵橘子樹已經長出了綠色的小橘子,躲躲藏藏,好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真可愛!

  南邊直接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色的爬山虎,爬山虎的葉子是一順兒朝下的,形狀像鴨子的腳掌,顏色還正是新綠,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讓人感覺在炎熱的夏天也很涼爽。

  西邊有幾棵香泡樹,葉子長的正茂盛,果子也長出來了,長得真像柚子,香泡樹的旁邊是一個鞦韆架,鞦韆的上頭已經有了藤蔓,真有趣!

  北邊種了許多樹和花,兩棵鐵樹像威武的軍人保衛着自己的家園。還有一棵枇杷樹,葉子很大,已經沒有枇杷了,但我相信來年春天一定會再長出來的。

  這美麗的小院一定會深深的刻在我的記憶里。

  五年級:南宮凝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院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