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妹妹的幾點“忠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妹妹的幾點“忠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好!雖然你到今年暑假才滿3歲,可是你的所作所為早已讓姐姐我忍無可忍了!為了我們以後能友好相處,現在我決定將填滿肚子的心裡話告訴你。 

  1、文具盒是姐姐的學習用品,不是你的玩具。將它拆得七零八落,並不能證明你比九歲還不會做泥板凳的愛因斯坦更加優秀。 

  2、那種在別人作業本上”自由創作”,在別人準備上學時藏起課本,在別人騎車外出前拿走鑰匙的行為有損你天真可愛的形象,還是及早改正為妙。 

  3、你人緣好,惹人愛,這是另人開心的好事;可你一定要記住:在做友好訪問時,絕對不要把小指頭放在嘴吧里! 

  4、做小間碟當然可以證明你的機智勇敢,但如果老是把我的秘密告訴你小姨來換取小食品,就不太好了。除了會給人留下貪吃的印象外,更會直接影響我們之間的“傳統”友誼,而且,這也顯得你太不夠意思了。 

  5、雖然從你懂事開始,隔壁小賣部的胖阿姨就非常重視和你發展睦鄰友好關係,可你也不能沒事就拉着大人往那兒跑呀!要知道你的家在這兒! 

  以上是姐姐給你提出的幾點忠告,你有權保持沉默,但是你所做的一切都將由你自己負責!有必要的話,我還將聯合你所有的親人對你實行“特別制裁”,制裁的範圍和內容嘛,恕不奉告。

  薇薇姐 

  2006年7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妹妹的幾點“忠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妹妹的幾點“忠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