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意外相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相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8月5日,我和媽媽按照暑假旅遊計劃,晚上八點便踏上了去西安的火車。

  走進站台,我和媽媽趕緊找到自己的卧鋪——1號車廂兩個下鋪。登上車廂一看,我們的軟卧下坐着一家人,還帶着一個小男孩。

  我和媽媽剛把東西擺好火車就開動了。坐着感到很無聊,我就翻出一包火腿腸坐在軟卧上開始干。

  正吃得美,忽然一個小腦袋從上鋪探了下來。那眼神不停地隨着我的火腿腸轉動。也許他沒帶吃的,也許他沒帶火腿腸,也許是沒來得及買。看他那可憐樣,我趕緊拿出一根火腿腸遞過去。他毫不客氣地接過去,狼吞虎咽幾下就消滅完了,看樣子他可能餓極了。

  這時,媽媽說“小朋友,你下來和姐姐一起吃吧,我們帶得多!”

  我高興地說,“下來吧,我這吃得東西多着呢。”小男孩猶豫了一下,還沒得到他媽媽的允許,就迫不及待地爬到我的鋪上。我翻出所有的零食鋪滿鋪位,招待這位旅途新夥伴,與他共享我的零食。

  這會兒小男孩已沒有了膽怯,毫不客氣地抓起一把小青棗,三下五除二就消滅了,接着又開始向蛋糕進攻,邊吃還邊說“你們怎麼帶這麼多東西呀,還要我來幫你消滅……”媽媽和小男孩的爸爸都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有了這個小男孩的陪伴,在火車上也不感到孤獨和寂寞了。時間過得很快,我和小男孩已經成了好朋友。通過自我介紹,他的名字叫李粵陽,上小學二年級,家住洛陽,是去西安旅遊的。我也把自己的名字告訴了他,還彼此留下了電話號碼。

  經過24個小時的旅途,我們順利到達了目的地——西安,在依依惜別中,我們分手告別。

  貴陽實驗二小五年級:吳思儀

您正在瀏覽: 意外相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相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