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紅色的芭蕾舞鞋(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色的芭蕾舞鞋(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粉紅色的芭蕾舞鞋(3) 標籤:芭蕾作文 舞鞋作文 紅舞鞋作文 我的芭比娃娃作文

粉蝶和艾娜費了好大勁才翻過了第一座山,來到了第二座山前。 

  這時,天已經黑了,她倆搭起帳篷,準備睡覺,這晚,因為他們一會就睡著了,粉蝶夢到自己戰勝了難關,拿到了粉紅色的芭蕾舞鞋,打敗了邪惡的皇后,讓精靈國的人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所以嘴上還在笑。 

  天亮了,粉蝶和艾娜繼續前進,這時,她們又聽到了那個奇怪的聲音,那聲音說:“你們的速度挺快的,好,歡迎來到第二座山,這會兒,你們倆要一起來挑戰我的芭蕾舞比賽。”“好呀!來吧,我們都是最好的芭蕾舞舞者,我們都不怕!”說完,她們就到了一個模擬世界,這兒有一個舞台,那聲音說道:“哈哈,歡迎來到第二座山的闖關區,你們的任務是一個人伴奏,一個人跳舞,如果你們干不好的話就會永遠呆在這兒!哈哈哈!”粉蝶和艾娜商量好后,就定讓艾娜伴奏,粉蝶跳舞,艾娜的聲音非常甜,粉蝶也跳得很入迷,她們一會兒就跳完了。 

  那聲音又響了起來,說:“不錯不錯,跳得很入迷,恭喜你們過關,下一關就是黑森林了,你們一定要加強訓練,否則......”“否則什麼?”粉蝶問。“我不能和你說了,努力吧。” 

  粉蝶和艾娜回到了現實生活,繼續往前走,她們一路都在考慮那神秘的聲音的話的意思,最後她們明白了,一定要努力,下一關不會很簡單的,要多訓練。粉蝶和艾娜坐了下來,從書包里拿出了食物,一起高興的吃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粉紅色的芭蕾舞鞋(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色的芭蕾舞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