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紅色的芭蕾舞鞋(第二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色的芭蕾舞鞋(第二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粉紅色的芭蕾舞鞋(第二篇) 標籤:芭蕾作文 舞鞋作文 紅舞鞋作文 我的芭比娃娃作文

粉蝶和艾娜收拾好了行李,一起走出了皇宮,尋找那雙神奇的芭蕾舞鞋。 

  艾娜對粉蝶說:“粉蝶,我們這次無論如何也要成功,為了精靈國的人們,為了我們的國家,我們一定要找到這雙神奇的鞋子。不過,要想找到這雙鞋,要翻過兩座山,經過一座黑森林,闖過守護粉色芭蕾舞鞋使者的難關,才能獲得勝利。” 

  樂觀的粉蝶說:“沒事,只要我們有信心,有決心、有耐心就一定會成功的!” 

  於是,艾娜和粉蝶一起踏上了尋找舞鞋的道路。她們一路說說笑笑,一會就到了第一座山腳下,突然,她們聽到了一個很怪的聲音:“哈哈哈,歡迎來到第一座山,如果你們想過去的話,就選一個代表,來參加......”“參加什麼?”着急的艾娜說道。“來參加芭蕾舞比賽,你要知道,想得到神奇的舞鞋可不是那麼容易的。”那聲音說道。“那好,就讓我去參加吧!”粉蝶說道。艾娜對粉蝶說:“粉蝶,你要加油,我從這裡等着你,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謝謝你,我以等會努力的!”話說完,粉蝶就到了一個芭蕾舞台上,那聲音又說道:“好,粉蝶,這一關不算難,你只要拿出你的一般好的舞蹈功力,來通過我這一關就行了,你要聽着我給你的音樂來跳。”那就來吧!“粉蝶說道。 

  音樂響了起來,粉蝶跟着這聲音,跳起了舞蹈。:“不錯不錯,好了我這關你算是過了,不過你要努力,不能驕傲。”話說完,粉蝶就回到了艾娜身邊,對她說:“我成功了!”她們高興極了,一起手拉手,向下一座山走去......

您正在瀏覽: 粉紅色的芭蕾舞鞋(第二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色的芭蕾舞鞋(第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