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紅色的芭蕾舞鞋(第四篇)大結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色的芭蕾舞鞋(第四篇)大結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粉紅色的芭蕾舞鞋(第四篇)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芭蕾作文 舞鞋作文

正在她們吃東西的時候,突然,艾娜看到了一個英俊瀟洒的身影,一不小心被飯嗆了一下,說:“粉蝶你看看,你身後的人!”粉蝶回頭一看,果真有一個人,那個人介紹到說:“你們好,我是鄰國的王子,傑克。前面你們聽到的奇怪的聲音,那個人就是我。”“啊!你為什麼要考驗我們?”“其實,我已經從這裡等了好久了,我去過冰山上拿那粉紅色的芭蕾舞鞋,可是那個人說,要一個舞伴,才能通關,所以…。”“奧,我明白了,所以你就裝這個怪聲音,來跳舞伴。”“我看你跳的這麼好,所以......”王子說“所你想讓我當你的舞伴”粉蝶說。於是,他們一起走向保存芭蕾舞鞋的山那走去...... 

  她們費了好大的勁,才找到的藏芭蕾舞鞋的山洞,王子對粉蝶說:“粉蝶,這可不是很輕鬆的,你一定要拿出你最高的舞技,才能夠成功。”“好,我知道了,我一定會努力的。” 

  他們倆一起來到了冰山上,進入山洞,一起走向裡面,突然,她們聽到了個怪聲音,他就是守護神鞋的神,那聲音說話了:“你們好,你們的任務是挑一個你們最擅長的舞蹈來跳,好了開始吧!”艾娜站在一邊觀賞,只見她倆翩翩起舞,像兩隻蝴蝶,舞跳完了,那聲音說:“好你們走向那道門,拿舞鞋去吧!”“耶!”艾娜叫道。 

  終於,她們拿到了舞鞋,一起回到了城堡,這時,皇后正要行動粉蝶對芭蕾舞鞋說:“神鞋呀神鞋,求你打敗皇后,救救我們的國家吧。”話剛說完,舞鞋就行動了起來,舞鞋穿到了皇后地腳上,讓皇后跳着舞,走出城堡,最後掉入了山崖。精靈國終於安靜了。 

  從此,精靈國的人們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粉紅色的芭蕾舞鞋(第四篇)大結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色的芭蕾舞鞋(第四篇)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