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紅色的芭蕾舞鞋(第一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色的芭蕾舞鞋(第一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粉紅色的芭蕾舞鞋(第一篇) 標籤:芭蕾作文 舞鞋作文 紅舞鞋作文 我的芭比娃娃作文

人物:粉蝶。介紹:性格活潑大方,是精靈王國的公主。長得非常漂亮。她非常喜歡跳芭蕾舞。 

  艾娜:粉蝶的好朋友,有非常智慧的大腦,戴着眼鏡。 

  冰之心:景林王國的王后,是粉蝶的后媽。她心狠手辣,有一個壞心腸。 

  傑克:鄰國的王子,是個心地善良的人,他英俊威武,長得很帥氣。 

  在遙遠的精靈王國住這一群人,他們都是芭蕾舞的愛好者,這個王國還有一個名字叫“芭蕾舞的王國”。 

  在這個王國上,大家都過着幸福的生活,可是心狠手辣的王后正在計策一個可怕的計劃…… 

  美麗的公主粉蝶,是王國里跳芭蕾舞最好的人。一天,粉蝶正要去上芭蕾舞課,他突然聽到王后在說話:“哈哈哈,我要將整個王國的人消滅,成為新的王國統治者!聽好了,我們要這樣……”“王后英明!王后英明!”奴才們大說道。 

  粉蝶聽見了,嚇的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心裡暗暗地說:“不行,不能讓王后的陰謀得逞,我要想個辦法。”粉蝶找到了他的好朋友艾娜,告訴她這件事,艾娜聽了吃了一驚,“什麼?不會吧?”“喂,你小聲點,別被人聽到了。”艾娜,推了推眼鏡想了起來。艾娜突然叫道:“有了,我們只能找到那雙分后色的芭蕾舞鞋才行!”什麼是粉紅色的芭蕾舞鞋?”粉蝶問道。粉紅色的芭蕾舞鞋它不是一雙普通的芭蕾舞鞋,它是一雙神鞋,必須只有最傑出的芭蕾舞者才能夠支配它,打敗王后。“”奧,元藍是這樣呀!” 

  請看下一篇,粉紅色的芭蕾舞鞋(第二篇)

您正在瀏覽: 粉紅色的芭蕾舞鞋(第一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色的芭蕾舞鞋(第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