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地質博物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地質博物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天—參觀地質博物館

   十一終於到了,我和爸爸媽媽決定去地質博物館。可能你會問:為什麼去地質博物館?石頭有什麼好看的呀?那我來告訴你。有一次爸爸去外地出差,帶回來一塊沉積岩,那塊岩石形狀很奇特,一層一層的,我一下就喜歡上了它。去地質博物館可以看到更多的岩石。

   我們中午出發,先坐地鐵,然後又坐公共車到了西四。地質博物館是一座淺灰色的大樓。樓右側是一個巨大的恐龍,名字叫巨型山東龍。樓正面是一尊李四光的頭像,旁邊還有許多大石頭。

   地質博物館一共有四層。第一層是地球;第二層是岩石、寶石;第三層是史前生物;第四層是植物。每個具體的展台前都有一台觸摸屏幕,我一點它,上面就會出現一些相關的知識。展廳里還有很多模型。比如地震模型:你用積木搭一棟房子,按下綠色按鈕,它就能模仿地震的效果。

   我最喜歡的是史前生物廳。這裡展出的有三葉蟲、菊石、恐龍、孔子鳥等的化石。我還看了一個化石是怎麼形成的Flash MV.

   參觀完地質博物館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我覺得要學的知識太多了,以後我要多看書,才能更多地了解這些石頭。

您正在瀏覽: 參觀地質博物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地質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