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大混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大混亂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片美麗的大森林,這裡綠樹成陰,生機勃勃,還有一些漂亮的花朵,還有一條清澈的小溪,動物大家族們就生活在這裡,它們過着歡樂、和平的生活。可是有一天,動物們卻全都莫名奇妙地消失了。就這樣,森林失去了從前的色彩:花草樹木開始枯黃了,小溪開始乾枯了,這究竟是為什麼呢?你一定想不到,禍害竟是一隻小小的螞蟻帶來的!

  那天,螞蟻家族正在搬運東西,這時,樹上的蘋果掉了下來,撲通!一聲,可把一隻小螞蟻嚇壞了!它大叫起來,別的螞蟻還以為它喊的撲通是一隻大怪物呢!也跟着叫了起來。把老鼠吵醒了,它明白了它們尖叫的原因,嚇得魂不覆體,它通知了蛇、兔子、狗。一傳十,十傳百,連老虎、獅子、大象、都信以為真,到了傍晚,整個森林全亂了,動物們有的跑,有的吼,動物們全都沖了出去……

  早上,森林裡靜悄悄的,空無一人,就這樣,沒有了生態平衡,森林就被毀滅了……

  五年級:秀秀666

您正在瀏覽: 森林大混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大混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