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星星的承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星星的承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個美麗的大天空里,住着太陽公公,月亮姐姐,還有一群可愛的星星寶寶們,他們幸福快樂地生活着.可是有一天,一個壞巫婆帶着她那心地善良的女兒清水來到了這個美滿的大家庭,壞巫婆準備把天空變成一個死氣沉沉的地方,潮濕,黑暗都是巫婆喜歡的.她的女兒可不一樣,她可愛,溫柔,善良,喜歡光明,有清山綠水環繞的地方.就為了這個,壞巫婆不知打過柔弱的清水多少次,用皮鞭抽,荊條打,毒蛇咬,但是這一切清水都忍住了,沒有和巫婆翻臉,也沒有罵過巫婆.有一次,一顆小星星看見殘忍的巫婆又在用蠍子蟄清水,清水嚇得到處跑,巫婆緊追不捨,一邊跑一邊叫:“你要是再不聽我的話,我就蟄死你!”清水一邊跑一邊哀叫,嘴還不停地顫抖,眼看清水快被蠍子蟄到了,小星星米米忍不住了,衝過去就把巫婆打到在地,救出了清水,米米憤怒地說:“這老巫婆,太狠了!清水姐姐,我們到人間去吧!”“好吧,至少不會被媽媽打”清水同意了。(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星星的承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星星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