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插上幸福的羽翼,尋找幸福的點滴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插上幸福的羽翼,尋找幸福的點滴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在我兒時的夢裡是流光溢彩的。在我童年的歡笑中是獨一無二的。你了解幸福的真諦嗎?幸福也許不是那一沓沓厚厚的鈔票,不是那至高無尚的權利,也不是那閃閃發光的金銀珠寶,更不是天天錦衣玉食的生活。在我的眼中,幸福應該是生活中一個微不足道的點滴小事,可在瞬間,卻一定會品嘗到它的甜蜜。幸福,應該是心靈深處微妙的感受,是一個人真真切切的感受,當你無助時,一點幫助就是一滴幸福的露水;當你悲傷時,一句安慰就是幸福的暖壺;當你口渴時,幸福的甘泉會侵入你的心脾;當你孤單時,幸福是一封遠方的信,為你帶來一點關懷;”我的幸福就是既庸俗又平常的“炒雞蛋”。

  我總是善於嘗試一些新的事情,並從中尋找幸福,使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十歲生日那天,媽媽為我準備了豐富的美食佳肴,有各種各樣的海鮮,有色、香、味俱全的紅燒肉,還有滋補營養的雞湯,可我想試着做一做炒雞蛋,“自己炒的雞蛋一定是最美味的,吃時的感受也一定是最幸福的!”這樣的念頭在我的心裡接連不斷的冒出來,我再也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了,想立刻嘗到自己做的美食。

  我按照媽媽教給我的方法,先把煤氣小心翼翼的擰開了,隨後又打開灶台的電,倒上了金閃閃的油。真是弄得手忙腳亂。就這樣,兩個圓圓的雞蛋就被我打到碗里,變成了黃澄澄的糊狀,筷子在我的手下發出了清脆悅耳的“打雞蛋”聲,像一首筷子交響曲。油也煎好了,雞蛋也打好了,一切工作準備就緒,對了!還要在雞蛋里放鹽和蔥花呢,我真是糊塗,“?E?E?E”我煙熏火燎的把雞蛋下進鍋里,只聽見一聲巨響,“嘭”像一顆炸彈,濃濃的煙霧籠罩了整個廚房,把媽媽嗆得咳喘不停,連句話也說不上來。我此時已經有點灰心了,想着;“哎!雞蛋一定是糊了,我真笨!我不斷地在責備自己,可當煙霧漸漸散去的時候,我發現雞蛋膨脹了起來,還是那樣鮮嫩,那樣誘人,我的信心又從遠處飛了回來,我一絲不苟的翻炒着雞蛋,不敢有一絲馬虎,心裡也美滋滋的,想馬上嘗到我親手做的炒雞蛋,不一會兒。雞蛋泛起了微糊,我想一定是好了吧!就急匆匆的鏟到盤子里,舌頭不停地舔動着嘴唇,我像一隻小饞貓,痴痴的望着那盤黃黃的,有點微糊的雞蛋。

  我拿起了一雙筷子,二話不說就先放進了媽媽的嘴裡,想聽到讚揚聲的內心充滿了激動,當媽媽的臉上浮現出一副欣慰和肯定的表情后,我感覺幸福來到了我的身邊,幸福的雨露灑滿了我的額頭,雖然在這過程中遇到了不少麻煩和阻擋我的障礙,可我堅持下來了,我喜悅的,幸福的笑着,這是多甜的笑啊!我也按耐不住內心的激動了,夾起一塊兒最大最圓的雞蛋喂進了我的小嘴。是真的,媽媽沒有欺騙我,我做的雞蛋真好吃,我有信心拿去與那些美食相比,我的內心彷彿籠罩上了一層幸福的紗,正如我所想的一樣,自己做的東西,一定是世上獨一無二的。我再一次帶着幸福的把雞蛋放進口中品嘗着。媽媽也豎起了大拇指,我跌進了幸福的隧道,再也出不來了,你看,在不知不覺中幸福就悄悄的來到了我的身邊,我忘情地品嘗着它,心裡樂得像吃了蜜桃,甜滋滋的,同時我也更熱愛生活了,我發現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地方讓我去挖掘,我正等待着、嚮往着明天的幸福。

  在生活的點滴中,一定不僅僅是這一件事讓我們體會到了真正的幸福,還有數不清的點滴,幸福很簡單,它就在生活中的某一個角落藏着,只要用心去尋找它,對它有正確的觀念,幸福一定會向你招手、微笑的。我們也一定要珍惜今天幸福的時光,不要讓它白白流失。讓我們一起插上幸福的羽翼,尋找幸福的點滴吧!

  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寧卧庄小學五年級:王丹婷

您正在瀏覽: 插上幸福的羽翼,尋找幸福的點滴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插上幸福的羽翼,尋找幸福的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