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花園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園的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久違的體驗叫感動,有一種醉人的滋味叫感動。感動,無法預定也無法奢求,它總是在不經意的一瞬,悄悄觸動你的心靈。 

  我們小區前面,以前是一片平房,由於拆遷改造變成了一片美麗的花園。小花園周圍小區的人們都非常的高興。每到夜幕降臨,小花園裡就人影攢動。吃完晚飯的人們開始來到小花園溜溜彎,鍛煉身體,我們一家也不例外。剛開始人們還是比較自覺,都在花園的小路上行走,也能維護花園的環境衛生。可是漸漸的,花園的人越來越多,大家都到這裡鍛煉,把綠油油的草地變成了一片光禿禿。光溜溜的土地裂着口子在烈日下好像在向人們訴說著什麼?一次性飯盒、筷子、塑料袋等垃圾到處可見,以前美麗的小花園變成了髒亂的熱鬧地帶。從那時起,我們一家就很少在光顧,只是偶爾晚飯後去那裡轉轉。突然有一天,不知哪裡來了一個拾荒的老奶奶,她每天肩上都背着一個袋子,每天都圍着小花園轉。剛開始我也沒太在意,可後來的某一天,我再去小花園,小花園的容貌煥然一新。白色垃圾不見了,給人的感覺是那麼的清新,那麼的舒爽。肯定是老奶奶把垃圾都撿走了,在那一刻,我的心靈被老奶奶的行為所感動,一個年過花甲的老人都能用自己的行動維護花園的環境,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去破壞它那? 

  有一天,我又再小花園看見了老奶奶。我走上前去向老奶奶行了一個隊禮說:“老奶奶,您太偉大了,我們都應向您學習。”老奶奶愣住了,愣了一會她才說:“我沒有做什麼,我只是撿拾人們丟棄的廢物,有的我還能賣點錢,維持我的生活。” 

  這就是一個平凡的老人,她給了我太深的感動。希望這件事能波動我們每個人的心弦,讓這種感動遍布在大街小巷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小花園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園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