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上海世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世博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博會是5年才舉辦一次的,我早就想去了,今天,我們一家人一起去上海游世博。

  我們坐車大約坐了6小時,我們才到上海,導遊給了我們門票,我們就自由活動了,剛進世博園,只見這裡人山人海,果然名不虛傳,你看,這兒不禁有中國的遊客,還有外國的遊客,這是因為我們科技發達,深的外國人的喜愛,接下來

  我們就一起去第一個館—西班牙館,我們排了3個小時才進去,從上看,就像一條蜿蜒的巨龍,很長,西班牙館主要全是木頭做的,很高,我迫不及待得拉着爸爸媽媽的手,直奔西班牙館,裡面,還有一個巨型娃娃,它高大約五米,它會眨眼,誰轉頭,還會對你笑呢,我們拍了幾張照片,就出去了。然後我們就去了第一大館中國館我們排隊大約排了20來分鐘就進去了,剛進去,只見裡面全是館,大約有20來個,哇!好大啊,裡邊還設備了空調,一點也不覺得熱,中國館裡面,最好玩的還是北京館,門前,擺着5個大福娃歡迎你,我們拍了照,進去了,館中,有一個奧運火炬,這可是百年一見啊,我摸了又摸,看了在看,好像一直盯着,目不轉睛,過了一會了,我們就出來了,過了一天,我們才把這些館看完。

  玩了三天,我們也要回家了,回家時,我的目光依舊忘這世博園!

  萬松實驗學校五年級:夏任亮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世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