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荊州鋼管廠學校 五(1)班 劉慧  

  今天,是三月八日婦女節,我要給媽媽洗次腳。 

  我先讓媽媽坐在沙發上,我到衛生間去拿盆子,然後倒上水 ,來到媽媽面前,坐下來給媽媽洗,媽媽說水涼了一點,我提着壺把熱水倒了點進去,媽媽說舒服多了,媽媽帶着微笑靠在沙發上織起了毛衣,我看着盆子里那修長的腳,邊洗邊想着:媽媽穿着白色的舞裙,一雙美麗的水晶舞鞋穿在她那修長的腳上,在漂亮的水晶城堡里,我用鋼琴彈奏着美妙的樂曲,媽媽伴着美妙的旋律翩翩起舞…… 

  媽媽說:“這可是我第一次享你的福呀!”“呵呵”我笑了笑。 

  我揉搓着媽媽的腳,把媽媽的腳洗的十分乾淨:先洗左腳,把左腳的每個縫隙都洗了一遍,再洗右腳,跟洗左腳一樣。 

  我一隻手拿着擦腳布,一隻手拖起媽媽的腳,把上面的水都擦乾了,媽媽幸福的笑着說:“謝謝你!”“不用謝,不用謝!”我立即笑着答道。 

  我端着洗腳水進了衛生間,媽媽還在沙發上回味着剛才的幸福時光。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