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隊部競選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部競選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X年級X班的XXX,現任學校大隊委。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副大隊長。

  我品學兼優,責任心強,有着很強的親和力。我相信我一定能夠當好這個副大隊長。

  作為早先大隊部里的一員,我明白副大隊長這個職位的責任重大。我也相信自己可以勝任。

  我來競選這個職位主要是想多鍛煉自己,使自己能夠更好的帶領各位大隊委們去為大家服務。

  其次,我是想和大隊長一起,對大隊部和學校的工作出一份力。

  我是一個責任心極強的人,並有着很強的親和力。

  我覺得,作為副大隊長,責任心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沒有責任心的人,並不能做好這方面的工作。

  假如,大家給了我這次機會,我會充分利用自己的所有能力領導好大家,和大家一起把大隊部的工作幹得有聲有色,發揮每一個大隊委的自身特點,

  認真落實值日,早上升旗等各項任務。決不讓大隊部的任何一項工作出現問題。

  我的發言完畢,忠心希望大家能夠投那寶貴的一票給我,給我一次機會。謝謝大家!

  五年級:1143385348

您正在瀏覽: 大隊部競選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部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