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潘寧雪,來自五(4)中隊,我要競選的是大隊紀律委員。如一朵悄然開放的鮮花,在紅旗實小這座百花園裡靜靜地綻放。在老師們的心目中,我做事認真,工作負責;在同學們的眼睛里,我成績優異,文雅大方;我給自己的評價是充滿自信,樂於奉獻。我酷愛閱讀,讀書讓我充滿智慧;我熱愛寫作,寫作讓我想象豐富;我喜愛思考,在思考中我漸漸長大。

  在老師的辛勤培育和諄諄教導下,我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長期被評為“校三好學生”“校優秀幹部”“校德育陽光少年”;近年來,我的作文也常在各級各類的作文競賽中獲獎;今年暑假,我的作文還在全國作文大賽中得了一等獎呢!

  我相信我能勝任大隊部的工作,給我一個機會,我將會給你們帶來一份精彩,請大家投給我那神聖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五年級:七彩幻想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