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稿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五(5)班的丁婉。

  今天,我帶着老師的期望和同學們的信任來到這個充滿榮譽和競爭的地方,競選校大隊委員。希望能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更全面的為紅領巾增光添色,這是我的目的。

  我的愛好廣泛,喜歡彈鋼琴、唱歌、下棋、畫畫等等,看,這就是我畫的奧運福娃:貝貝、京京、歡歡、迎迎、妮妮。另外,我德智體美樣樣都行,我也比較喜歡作詩歌,這就是我自己做的詩歌……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今天我站在這裡,就是想當一名出色的、能為大家謀利益的元帥——大隊長。

  這是對我的一次的考驗,一次施展自己的機會。

  當美麗的金秋鋪滿校園時,我已光榮地加入少先隊五年了。五年了,入隊時的誓言時時在我耳邊迴響:時刻準備着,做共產主義的接班人。它激蕩着我正直誠實,拼搏進取、它激勵着我熱愛集體,關心同學、它催促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大隊長是個綜合性很強的職位。首先需要良好的個人素質,樹立為同學們服務的意識,熱愛關心每個隊員,認真學習,生活節儉,工作中衝鋒在前,虛心聽取別人的意見,團結領導大隊委員,嚴於律己寬於待人。其次,大隊長應該是個多才多藝的人,開展好豐富多彩的少先大隊活動,讓每個隊員都能在少先隊組織中快樂的生活,不斷進步。最後,要團結同學,自覺開展工作,自己組織自己,自己教育自己,自己管理自己,愛護我們少先隊的榮譽,帶動每個人都融入到集體中,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不會幹枯。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灰心。這說明自己離大隊長的標準還相差一段距離,我要取他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不斷的完善自己,發奮圖強,參加下次的競選。

  每一張選票,都凝聚着小夥伴對我的信任,我也真切地希望我能為大家說話,替大家做事,想你們所想,急你們所急,忠實地做你們的代表。請相信,我將用實際行動為少先隊活動插上理想的翅膀,讓它飛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一小五年級:丁婉

您正在瀏覽: 競選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