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隊委員競選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隊委員競選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X(X)班的XXX,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參加競選。我想競選的職位是:中隊長。

  要知道,競選中隊長不僅僅是一種榮譽,它更能體現一個人責任心。

  我有為同學們服務的熱情。近一年的中隊長工作,積累了我豐富的經驗,而且在同學們心目中也樹立了良好的威信。我性格活潑,成績優秀,愛好廣泛,樂於助人。心中有集體,心中有他人。同時,在學習方面,我也不甘落後:“文新杯”,“優賽杯”,“讀寫新天地”等作文比賽我都獲得了一等獎呢,還有“春蕾杯”全國閱讀競賽優秀獎,“優賽聯合杯·海峽兩岸”總決賽三等獎……

  當然,幹部,哪能就看成績呢?主要還是要看為同學服務的熱心與為班級集體的服務,假如我當選了中隊長,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與同學們對我的寄望,努力做到最好,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為班級做貢獻。入校以來,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學會了勤奮學習,同時,還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生活上盡量獨立。從一年級開始我已經有過擔任中隊長以及中隊委的經歷,有利於今後的工作。假如我當選了中隊長,我一定努力做老師的小助手,為老師分憂,絕不馬馬虎虎。

  同學們,如果我競選上了,我一定會再接再厲,虛心請教,帶領中隊同學一起奮進;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這說明我做得還不夠,我一定會學習競選上的同學,努力進步!

  這就是我的競選稿,請大家把神聖的一票投給我。

  謝謝大家!

  五年級:蒼狼楓媛

您正在瀏覽: 中隊委員競選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隊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