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科學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科學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上午剛上完的科學課,這不,下午又來一個老師說要跟我們班上科學課。

  我們大伙兒都想在班上寫作業,聽了這位老師的話就悶悶不樂的,可老師說完了一句話,就讓我們徹底打消了這個念頭。

  黃老師說:“請同學們安靜,聽我說,我們就這樣在科室里上課,同學們肯定提不上什麼興趣的,就算上了也沒有用。這樣吧,以後這節科學課,我們就到電腦室去上課,方便查資料,知道沒有”“Yeah”我們的歡呼和尖叫聲,一直在班上回蕩。

  到了電腦室,黃老師學着科學鍾老師的語氣,說:“好了,安靜,跟你們說,科學造就了電腦,電腦就是科學,科學就是電腦,知道了沒有。好,今天我們學習的內容是:時間的測量,請同學們翻開書。現在我把網線插上,你們就根據課本的問題在互聯網上搜索全國各地的時間,還有全國時間相差的距離。”

  電腦正在啟動時,我們大伙兒別提有多高興了,我也不例外。

  開了電腦後,我打開互聯網網絡E,認真地查好了世界時間、世界時間表和世界時間相差距離,又按要求存到了“Word”文件了,按照老師的步驟把文件發送到老師的電腦上,經過老師檢查核對后,批准了我第一個自由活動。

  聽到老師這樣說,我無比激動,我可以玩遊戲了。

  我先下載好QQ,並登陸上去,開始了QQ大“衝浪”。不一會兒,班上所有同學都可以活動了。他們都像我一樣,登陸上了QQ,我還一直在QQ上和我同學聊天呢!

  還有一件搞笑的事兒:我們全班的電腦經過“電腦安全管理”軟件檢查過後,都顯示着:您的電腦中含有百分之九十五道百分之九十九的木馬,並含有七十到七十五個高級危險漏洞,經最後檢查得了零分……哈哈哈,又一陣笑聲在班上傳開。你們覺得可笑不?

  回到班上,大家還一直興奮的討論着這節有趣的電腦課的問題。我們上了一節快樂的科學課。

  五年級:易俊羽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科學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科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