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孩子不聽話時得訓斥;是個孩子哭泣是得安慰;更是孩子成長的陪伴。

  母親的愛,是在雨中匆匆送來的傘;母親的愛,是生病時時刻伴隨的良藥。我的母親,也有她獨特的愛。

  記得那次鋼琴考級(三級),我雖然練習了許多遍那幾首優美的鋼琴曲,可到了這裡,一下子緊張的手都不能動了。由於我的運氣特別“好”我被排在了第一位!我頓時驚呆了,拿紙條的手都出汗了,我慢悠悠得走上台,回頭望望陪同我來的母親,她的眼裡充滿了激動和喜悅。我“好不容易”才走到了鋼琴旁,奏起了“森林波爾卡”“康定情歌”……“呼—”我長呼一聲,終於彈完了!我回到位置上和母親一言不發的聽着別的小朋友的演奏。他們彈的似乎都比我好許多。我早已被緊張和壓力壓的喘不過氣來的心,終於爆炸了。我的眼淚不停地往下流,媽媽拿出紙巾擦了擦我的眼淚,說:“沒事,考級的機會很多,下一次盡量考好點就好,不要太自責!”我漸漸不哭了。幾天後,我收到了通知書,我居然通過了!

  當我每次從高燒中睡醒,第一個看到的總是媽媽被血絲布滿的雙眼和黃綠的臉色,我知道,媽媽又在我身旁守護了我一夜了。我在那時十分想說:“媽媽,我愛您!”可不知為什麼怎麼也說不出口,只有淚水在流。每當這時,媽媽總要問:“好點了嗎?”我只是點點頭,沒說什麼。

  母愛是一個打火機,只要輕輕一按,便能獲得無限溫暖。

  五年級:柯昊?D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