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鄉下到處都有美麗、迷人的田園風光,有小溪、田野、鵝卵石小路……一年四季都是這樣,下面聽我給你說說鄉下的田園風光吧!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們的院子里,小樹發芽了,小小的嫩芽像一個個動聽的音符。小草也從土裡探出頭來,東張西望,好像怕誰攻擊它似的,過了好一會兒,才大膽地挺直了身板。小雞們也不再依靠媽媽,獨自覓食,獨自在草地上曬太陽。

  春姑娘走了,夏哥哥也走了,這時秋婆婆來了。小院里的小草、樹像染上了顏料。楓樹葉紅紅的,像一枚枚郵票,飄呀飄呀,飄來了陣陣秋風;銀杏樹葉變的黃黃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柏樹、松樹穿上了綠油油的新衣裳。小院旁邊的果園裡,一派豐收的景象,石榴哥哥正放聲大笑,一不小心,笑破了肚皮露出了飽滿的果實;蘋果妹妹那粉嘟嘟的小臉顯得非常可愛;紅棗像一枚枚紅寶石,佩戴在樹枝上……

  冬爺爺帶着許多“無味白糖”來到了。樹葉都掉光了,只剩下了光禿禿的樹榦。小院里沒有綠葉,就好像沒有了生機。雪一直下了很久很久,地上堆積成了厚厚的一層白雪,幾個小孩子聚在一起,玩起了打雪仗、堆雪人等遊戲,雖然天氣很冷,但也阻止不了他們的快樂!

  鄉村的田園風光總是那麼美!如果你想親自體驗,那麼,請到鄉村感受一下吧!

  廣東深圳寶安區建安小學五年級:楊煒芊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