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小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玩具小狗是最可愛的,它也是我最好的朋友,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它有一身褐色的毛,而且它的毛是卷的,它還有一對水汪汪的眼睛,眼睛下面就是一個黑乎乎的鼻子,再下面就是它的櫻桃小嘴,還有它那一雙可愛的耳朵,立着可愛極了。

  它還會走路哦!你只需按一下它的小腦袋上的按鈕,它就會汪汪的叫起來,叫的同時就走起來了,它還有一個很好玩的地方,就是你摸一摸它的尾巴,他就會邊叫邊走,不過它好像在說:別拉我的尾巴,討厭!還有它的嘴巴,就是一按它的嘴巴上的按鈕就會在它鼻子上發光,如果兩三下就是餓了,所以按它的嘴巴就是喂它食物,這樣它才開心,有時它還汪汪的叫,它好像在說:你過來和我一起玩。我愛我的玩具。

  怎樣?我的小狗可愛吧?那大家也來介紹自己的物品吧!

  五年級:黎靈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