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嫦鵝給豬八戒回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鵝給豬八戒回信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嫦娥給豬八戒回信了,來信收悉. 

八戒您好:

  來信收悉,讀罷深有感觸,如今我們都是上了年紀的人了,現在想起當年的往事來,彷彿就在昨天,光陰荏苒,一晃幾千年過去了,難得你對我還有這樣的一片深情!

  正如你說的一樣,年輕時我們不懂愛情,雖然當初您對我有過不理智的行為,但現在想來,無論如何,我也不應該那樣對待你,你只不過喜歡我罷了,又沒有真正地傷害過我,何必上法院告你一狀呢?人有愛的權利,也有不愛的權利,更何況哪個小伙不懷春,哪個姑娘不懷情呢?正值青春年少的你,見了我這樣的美眉,春心蕩動也是難免的事,有人愛總比沒人愛要幸福的多呀,再想起這些年你為了我,官丟了,勞保也沒了,還受了那麼多的苦,真是於心不忍吶,唉,啥也別說了,封建思想害死人啦!

  八戒,我只想對你說,夢中情人也會老的,幾千年來,我雖然是神仙,但也無法改變要老的命運,現在我再也不是當年那個:動若嬌花照水,靜似弱柳扶風,年方二八,面如桃花,嬌喘微微,人見人誇的美嫦娥啦,人老色衰的我,只想保留我在你心目中的美好形象,自古就有燈下賞花,月下觀佳人說法,何必要挑破這層美麗的薄紗呢?就讓我們好好地珍藏這份美好的情感吧!

  八戒,你不要傷心,不是我薄情,就是咱倆能處上一年半載的,又能怎樣呢?你想想,領導能放過我們嗎?別人不說,他家的七姑娘不就是因為和凡間的小董處對象,到現在不還是兩地分居?沒有房子,沒有戶口,沒有工作,小董在河那邊,挑着兩個破筐,一把屎一把尿的拉扯着兩個孩子,七姑娘在河這邊,整天以淚洗面,多可憐呀!不要以為你現在還是天蓬元帥,要知道,你現在是凡間的人啦,咱倆要是結婚,可就不是兩地分居那麼簡單了,說不定咱倆都得遭貶,我這把年紀的人了,要是下界攤上個富人家脫成一個貌美如花的貴小姐,也不枉活一回,可是你呢,要知道,你現在已經是豬了呀,你還想變成什麼呢?豬都沒資格當了呀?就是身為貴小姐的我對你不離不棄,也不知道你會變成什麼,貓呀狗的一大群,讓我到哪裡去尋你呀?再說了,就是尋着你了,我一個貌美如花的貴小姐,要是真的嫁了一個人都不是的貓呀狗的,怕是早被人送到瘋人院里去了吧,思來想去,為了咱倆都好,也為了美女與野獸的悲劇不在重演,咱倆還是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吧!

  八戒,我還想告訴你,或許這件事前些年還有可能,但現在真的一點可能都沒有了,那些年裡,正如你說的一樣,我一個人過得挺苦的,清燈孤坐,長夜難眠,前些年,我終於下了決心,趕巧的是鐵扇公主和牛魔王剛離了婚,我就偷偷和老牛成夫妻,現在我和他已經移民到了火星,過得挺幸福的,可以說是“要吃有吃,要喝有喝,兒子孝順,媳婦沒說,有事沒事,老牛還經常陪我嘮嗑!”(我也抄一段趙本山同志語錄)

  告訴你一件事,前一陣子我們看見美國派來的火星車啦,我和老牛高興得不行,啥時候咱老家的車也能來就更好啦!

  八戒,此次寫信給你,還有一件事想麻煩您幫着照應一下,我和老牛有兩個孩子私自下凡,聽說一個留學到了英國,得了瘋牛病,另一個到了咱們老家,日子過得雖說還行,可就是每年年末的時候,當地人完不成上級下達的任務,老是把他整出來吹個半死,雖然我和老牛心疼得不行,怎奈鞭長莫及呀,你要是能幫就幫一下吧,實在不行,到他孫叔叔那當個保安也成啊,別讓他們遭那份罪啦!

  八戒,謝謝你這份遲來的愛,我會悄悄地把它珍藏在心裡的,俗話說,有情人難成倦屬,人生本來就充滿了無奈,讓我們一起珍重吧!

  八戒,我想對你說,如有來生,我願與你再續前緣!

您正在瀏覽: 嫦鵝給豬八戒回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鵝給豬八戒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