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等回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回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耿文佳,快幫我看看,課桌子上有沒有信?”我每天中午放學都會問同樣的問題,,當耿文佳回答沒有時,我期待的心就一落千丈。 

是這樣的,我們班與外省的同年級班舉行手拉手活動,我的對子是浙江省上虞市一所小學五年一班的王鈺燕,一直沒有給我回信,我心裡的那個急呀簡直無法形容。 

一天中午,我還是那樣的問,耿文佳還是那樣的答,可是失望之後,門房的老大爺手裡捏着一封信給了老師,老師看了看說:是王鑠??的信。然後把信給了徐丹尼,讓她送給我,我接到信后,高興得蹦了三丈高,曉彤打趣道“練跳高呢?”我回了她個燦爛的笑后便急忙拆開信。雖然只有短短的一頁紙,但似乎寫了許多內容似的,讓我反覆地看。 

我沉浸在幸福中,嘴角一直漾溢着會心的微笑。在回家的路上,我又詳細地看了一遍回信,因為文章多次說到對信晚來表示歉意,所以一位陪朋友誤解說:“她是要故意晚來信嗎?” 

其實我卻覺得,只要信能來,晚不晚到沒有關係。希望我們的友誼是永恆的。

您正在瀏覽: 等回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