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回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回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我已經收到您給我的來信了,想必,您現在應該在奼紫嫣紅的花園裡欣賞着我種的花吧。

  爸爸,很感謝您的來信,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給”永遠比“拿”愉快。

  我想:老師之所以快樂,是因為他們培養了一批批對國家、社會有用的人才;醫生之所以快樂,是因為他們讓病人早日康復,救死扶傷;馬路上的清潔工之所以快樂,是因為他們用自己勞動的雙手,來換取城市的美麗、整潔……那些坐享其成,不勞而獲的人永遠感受不到其中的快樂,因為他們從來就沒有“給”,永遠只是在“拿”。不懂得奉獻的人是多麼的不幸啊!

  記得有一次,我和哥哥在做作業,忽然,我覺得有一個東西碰了我一下,我嚇了一大跳,扭過頭向後看了一眼,原來是哥哥站在我的身後,他輕聲地生怕別人知道似的對我說:“我有一道題不明白,你能不能教教我呢?”“當然可以”於是,我仔細的看了一遍那道題,思考了一會兒便想出了解題思路,然後我仔細給他講解思路和方法,一直講到哥哥完全明白點頭為止。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幫助別人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

  2013年11月23日

  五年級: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回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