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王虹同學的回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虹同學的回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王虹同學:

  你好!

  你的來信我已經收到了。讀完了你的來信,我特別理解你那苦惱的心情。我非常願意幫助你。

  從這封來信,可以推測你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好孩子,有事能主動與父母商量,這一點你做的非常好。我想你的父母之所以反對你晚上去參加別人的生日聚會是為了不要打擾別人的父母休息和為了你們安全着想,才不讓你去的。

  可是,你的好朋友卻因此而疏遠你,這是為什麼呢?讓我們從自身開始找原因吧!你白天非常爽快地答應了好朋友的邀請晚上卻因為父母反對而沒有打電話告訴對方,害他們白等一場。她們會以為你是一個不守信用,愛撒謊的人,覺得和你在一起沒有一點安全感。我想,這就是同學疏遠你的原因吧。

  你知道嗎?我曾經有過跟你類似的情況。有一次,我邀請別人到我家做客,她爽快的答應了邀請,可是她不但沒有來,而且連一個電話也沒有打來說明原因。所以我很生氣,從此疏遠了她。

  王虹同學,你肯定想和年你的同學和好吧!那不妨試試我的方法吧!你可以找個機會和他們解釋清楚,並請求原諒。你也可以寫一張小紙條,在上面寫明原因,並表示道歉,然後放在她的桌子上。

  王虹同學,以後在和人相處的過程中,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出現矛盾,要主動與人溝通。

  王虹,以後有什麼事,要一得找我哦!

  祝你

  身體健康

  知心姐姐

  5月24日

  五年級:林騰

您正在瀏覽: 王虹同學的回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虹同學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