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9)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9)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五年級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世間最無私愛的莫過於父母對兒女的愛,人間最偉大的愛莫過於父母對子女的愛。他們始終只是靜靜的守護着愛,只為了他們至愛的孩子,毫無怨言,一直到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我的父母是一隊平凡的夫婦,和一般的父母一樣,他們愛他們的孩子。但他們卻從不表現在他們的孩子面前;他們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有出息。努力但卻從不給他們的孩子加壓。作為他們的孩子,我了解他們的期望,我也在努力的實現他們的期望。因為我不想讓爸媽失望,我想讓他們知道:他們的孩子不輸任何人,我想看到他們欣慰的笑容。僅此而已。

  從小,爸爸就很少跟我們說話,有的也只是訓罵和不屑。一看到他,就會毛骨悚然,就象老鼠見了貓。說實話,我挺怕他,也很恨他。小時候,我很羨慕一些孩子,因為他們有爸爸陪。但隨着年齡的增長,爸爸的態度還保持不變,但我對他卻了解了很多。

  那年,姐姐中考,考的不是很理想,沒達到重點高中的分數線,按中考前的說法,那就是——不念了。但分數下來以後的時間,爸爸每天忙着個姐姐找比較好的學校,儘管他嘴上不說,隻字未提,我們毫不知情,但是愛是掩藏不住的,就象紙包不住火。一天下午,爸喝醉了,躺在沙發上,叫着姐姐,等她站在沙發旁的時候,爸爸跟她說:去某學校吧,行不行?雖然這話很少,但它表現出一位父親對子女的全部的愛,因為它詮釋了這一切,無須那些華麗的詞句。那一刻,姐姐哭了,只為父親的愛,只為自己過去辜負父親的羞愧。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9)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