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在茫茫皆海中,要挑出一本最好,最喜歡的,實在不容易,因為我喜歡的書太多了,如果硬要我說出一本喜愛的書,那就是非《名偵探柯 

  南》莫屬了。 

  《名偵探柯南》是我讀3年級時,迷上的,因為這本書有很多有趣的地方,比如:小蘭姐姐,有時,懷疑柯南是不是新一的時候,柯南會變成像小孩子一樣愛玩具,玩玩具,就會解出小蘭姐姐的懷疑。 

  我爸爸,不給我看這些無聊的書。有時媽媽會偷偷地買幾本,給我看。她買回來的時候,我會開心得不得了,我會因為我爸爸不讓我看這些無聊的書,所以我偷偷地躲在每一個角落裡,自己在欣賞着這本書。 

  還有一次,我趁爸爸還沒回家的時候,我開心地走到密秘箱旁,拿出這本書,坐在沙發上看,忽然,我聽到有腳步聲。我心想:爸爸,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想到這裡。我立刻把書房進秘密箱里,然後,拿相互一本書,我幹才拿好,我爸爸就開門了。我連忙跑到沙發上坐着,拿起作文書,看。爸爸看了看我,什麼話都沒講。 

  這件事情令我更加喜歡這本書了。還令我知道看書不一定要看故事書。什麼書都要看,才能像杜甫,說過的一句話是;"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