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6)—大戰殭屍陣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6)—大戰殭屍陣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6)—大戰殭屍陣 標籤:植物大戰殭屍作文 網游作文 無極作文 殭屍作文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6)—大戰殭屍陣 

  這堆殭屍很有技術的向我走來,看他們的樣子,我甚至嚴重懷疑他們祖上是不是開發過生化危機。李妙涵已經嚇的兩腿發抖了,但害怕不等於沒有戰鬥能力。還好她反映夠快,念道“光之聖神啊,用您無邊的力量,把您忠直的子民保護起來了吧,讓邪惡不能侵犯你的子民。—神聖庇護術。”一個類似於鎧甲的玩意,發著柔和的光芒,把我們的血量,防禦,攻擊,敏捷,魔攻,魔防提升了許多倍。難道,這是傳說中只能用技能石(一般上秘籍沒有的法術,劍術之類的)才能使用的祭祀絕招,—神聖庇護術嗎?好了,廢話不多說,看招。 

  “緋紅絢麗天空,凝蒙天宇朱華,焚魂撲天而下,映照絕世芳華,俏麗在雲海之崖,廣布世界的瀟洒,洞天中,凌雲深處,灰飛殆盡,容光煥發。凌舞吧。—夕陽西下”我用了這個隱藏很久的絕招。一陣美麗的彩霞向殭屍飛去,紅霞裡帶着兇狠的火元素。—5000的傷害升起。不出所料,那堆跟個傻子沒啥兩樣那個殭屍被紅霞迅速腐蝕,化為一灘的血水和晶幣and裝備。一片殭屍倒下,爆出了許多晶幣。這都是因為神聖庇護術的效用,才爆發出那麼大的攻擊力。而吳明更是痛快提着巨劍就往殭屍群裡面沖。雖然殭屍的爪子一個接一個,但這對厚血厚防的末日審判者有什麼用呢,照樣被砍死。韓雪月也不甘示弱,“沉睡在異次空間的魔神,在黑暗的引導下穿越時間的阻礙,停留在心靈最黑暗的空間中,掌握吾之敵的意志,破滅吾之敵的靈魂!--攝魂魔咒!”—3000的傷害毫不留情的升起,黑色的暗元素化為死神的樣子,用着巨大的不知帶走多少冤魂的鐮刀在亂舞橫掃,殭屍連一點叫喊都沒發出就掛了。所到之處,都留下了許多晶幣和裝備。 

  但,殭屍太多了。我們不是會被耗死就是會被累死,忽然想到了一件事,我們的非制式裝備。我如夢初醒“大家快使用自己的非制式裝備。”向兩個勉強戰鬥的人喊道。使用技能:元素巨人召喚。一個水之巨人以常人看不到的速度迅速完成。“水瀑流”,誰知舉人剛上場就壓死不計其數的殭屍。一股強勁的水之元素能量像一堆殭屍打去,—2000的傷害像海浪一樣升起。那一堆殭屍很有秩序的掛了,取而代之的還是裝備物品晶幣。吳明也用了他的飛劍之墜,他踏上飛劍,似乎感覺全身有了力氣,對着下面的殭屍一陣橫砍,亂掃,上挑,下刺,各式各樣的普通技能向殭屍飛去,—1000的傷害不斷升起,一個幼小可愛的小鳳凰出現在寵物欄。為了為大家補充血量,李妙涵拿出了自己的寵物,小天使。(小天使的天賦是治療術)大家似乎都拿出了王牌,韓雪月的陰陽之戒召喚出了一隻上古神獸—疾風狼。疾風狼穿梭在殭屍群中,每一抓,每一咬。都有快又狠,—5000的傷害似烤串一樣升起。不愧為疾風狼啊。而小鳳凰(小鳳凰叫灼日)卻在一旁施展自己的天賦,三昧真火。燒的殭屍一下就變成血水。我們地毯似的撿東西,開始分東西了。下面請看裝備介紹:帝王之戰刃(傳說)唯一的一個鑒定裝備因為不是法師職業的,所以只好給了吳明,(等級變更為我:35級—法術:空間粉碎,火龍咆哮,夕陽西下,暴雷天降咒,火神爆炎,風界縛鎖,水霧滅絕殺,火焰護盾。韓雪月:34,吳明:36,李妙涵:35 

  黑籠法袍(傳說)(未辯視)需要等級31(法師,異能師專用) 

  飛翼護腿(傳說)(未辯視)需要等級40 

  銀絲披肩(傳說特殊)(披肩)(未辯視)(限女性使用)需要等級45 

  銀杉長弓(傳說)(未辯視)需要等級40(獵人專用) 

  完美綠寶石(鑲嵌石)(未辯視) 

  紅寶石(鑲嵌石)(未辯視) 

  終於,克服了重重困難。我們到了二樓。發現有個團隊也在做任務。於是,我加入了他們,裡面的人真是各顯奇才:高級冰炎魔法師—熾寒心,阻擊手—葉櫻雪,元素騎士—凌瑾萱,聖騎士—宋天翊,嗜血者—陳明哲。我們向著前方前進!(結尾不好,寫的很累了)(寫的太累了,大家報名加分,我最近開學了,所以更新較慢,大家請見諒,歡迎貓貓點評。大家一定為我加油啊,我是很努力的,文章的背後總是汗水和熬夜的結晶,雖然我寫的的不算太好。但是我推薦一篇小說,他寫的比我好,標題叫悟空的神秘歷險,作者叫超百孫悟空,他是我們班的。大家為我加油,我一定能趕上他的,加油吧,所有的荷友們。你的一點鼓勵都是作者創作的源泉,謝謝!)

您正在瀏覽: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6)—大戰殭屍陣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6)—大戰殭屍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