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內蒙風光·草原》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內蒙風光·草原》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知道,老舍寫的文章像沙灘上的貝殼,數也數不清,而且篇篇都精彩絕倫。其中《內蒙風光·草原》給我留下了很深很深的印象。

  “‘自幼就見過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這類的詞句……”如此細膩的詞句彷彿一條小河,緩緩地流淌在我的心中。明朗的天空,清鮮的空氣,內蒙的景色如同一幅美麗的畫面在我眼前呈現;旖旎的風光,內蒙人的豪爽,讓我無比嚮往。這一碧千里的景象,換成誰都會被深深迷住。遠離城市的喧囂,過幾天寧靜安寧的生活,有誰會不樂意呢?與內蒙人幹上一杯奶酒,一同欣賞內蒙特有的風光,真是“祝福頻頻難盡意,舉杯切切莫相忘”啊!飯後,小夥子表演套馬……我眼前似乎能看到小夥子在馬上英姿颯爽的身影,能看見內蒙姑娘載歌載舞。天色暗了,但你肯定不想回去,心裡還在回味着剛才熱鬧的情景,真可謂是“蒙漢情深何忍別,天涯表達草話斜陽”啊!時移世易,我想今天的內蒙一定更加繁榮!

  在書香中呼吸,讓生命充滿書的氣息。它會像一匹駿馬,帶領我們奔向遠方。

  無錫市北塘區積余實驗小學五年級:華梓淳

您正在瀏覽: 讀《內蒙風光·草原》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內蒙風光·草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