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校放飛理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校放飛理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要問我世上最難忘的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母校!如果你要問我世上最偉大的是什麼?我會自豪地說:母校!如果你要問我世上最令人懷念的是什麼?我還是會說:母校!

  五年的小學生涯過已經結束了!雖然我離開了祥發,但是生活了五年的校園,真的已經有割捨不下的感情,喜歡母校的學習氛圍,喜歡母校漂亮的校園,喜歡母校的老師,還有留在母校的腳步,每一個角落都有自己的腳印,有着自己美好的回憶。真的是捨不得離開我呆了五年的校園。是她讓我感受到了家以外的關懷與溫暖。

  敬愛的母校,時光如同白駒過隙,一眨眼的功夫,我就小學畢業了,回顧五年的小學生活,酸甜苦辣一應俱全。五年的小學生活如同一本承載着我高興、傷心的相冊。母校的老師、同學、一草一木,都將成為這本翻不厭的相冊中永恆的回憶。翻開這本相冊,我對母校的眷戀之情就油然而生。

  敬愛的老師,是您引領着我走向知識的殿堂;是您,帶領着我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是您,和我們一起挖掘知識的金山。“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們都是春蠶,為我們無怨無悔地付出全部而不圖任何回報。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的諄諄教誨,忘不了您慈祥的面龐,忘不了您為我們操心的日日夜夜,忘不了您為我們嘔心瀝血的一點一滴……老師,您默默無聞地在自己的崗位上奮鬥,培育了祖國的花朵。您是月光,您是孺子牛,您是陽光……老師,我即將小學畢業,懷着對您的深深眷念,我要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親愛的朋友們,在五年的小學生活中,我們一起進步,一起成長,一起歡笑,一起流淚。因為有了你們,我的生活更精彩,也更充實了。也許我們會就此分開,但不要傷心,因為“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們的美好友情,就像鮮花朵朵,無時無刻都散發著芬芳。我要送你們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前面的路不會一直都是平坦的,相信自己,勇於拼搏,我們都會前程似錦的。

  寫着寫着,我的熱淚已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是啊!五年的情誼,真的難捨難分!朋友,請珍重!老師,請祝福!母校,請放心!我們會騰飛、我們會奮發。藍天獻給白雲,長路獻給遠方。這一顆感恩的心,將會化成動力,指引我向前,我會用我的成功感恩母校。

  福安中學五年級:四歲半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校放飛理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校放飛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