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湛藍的天空中沒有一絲污漬,上面鋪着一層薄薄的碎雲朵。第三堂課下課後,同桌突然走到我的身邊,說:“嘿,今天是教師節哦!”我沖她微微笑了笑,這我當然知道,因為這不但是教師節,同時還是我的生日,也許是因為家裡人對老師這個職業特別喜歡,希望我長大以後也能成為老師,所以就把我從這一天生了下來。 

  

  

     說道教師節,我就想趁中午請個假偷偷溜回去小學探望老師,給老師一個驚喜,表示我的感恩。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梁老師手把手帶我們進入了這使我在幼兒園嚮往已久的小學,一筆一劃地教我們習字。天生調皮的我在被一個男孩子的欺負下,二話不說用墨水筆在他的作業本上亂塗亂畫,氣得他哭着去找老師。梁老師叫同學把我帶到她的身邊,一臉嚴肅地對我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做?這樣子做是不對的。”“明明就是他在欺負我。”我嘟起嘴來,一臉委屈。老師擺擺手,示意我出去,從此我就被辭去了收本子的工作,再也不能夠得意洋洋地催本子。可現在我才深深地知道,當初的她真的是為了我好。    想着想着,我就來到了學校的大門。原來淡粉色的門被翻新成了棕紅色,一切既陌生又熟悉。我和守門的很熟,輕而易舉地就進去了。我要去感恩了!因為囊中羞澀,我只帶來了三瓶酸奶,來表示我的敬意,一瓶給數學楊老師,一瓶給語文梁老師,一瓶給英語云老師。 

  

     “你回來探望老師啦?”何主任突然從我身後走了過來,“雲老師去開會了,楊老師和梁老師都去新校啦。” 

     “哦。”我點了點頭,又有點尷尬自己只帶了三人份的酸奶,給也不是不給也不是。往右手邊望去,就是我讀了三年的課室。以前因為我人緣不好,總是去旅遊的時候總是找不到一個小組願意和我在一起,梁老師便總是為了我和一個個的小組的組長進行交流,然後硬是把我塞去了某個小組裡面。我知道,她是為了我的自尊心而做出了最大的努力。 

  

  

  

     想到這裡,眼淚再也止不住了,它們頑皮地從眼眶裡滾落下來。推開新校辦公室的大門,我又再一次的失望,曾經坐在這兒的老師都到哪裡去啦,我呆啼了,不知所措,手裡拿着的酸奶不知道放在何處好,眼前又是一片朦朧。 

  

     天空依然那樣湛藍,卻讓我感到十分的哀傷…… 

     不對,我不應該如此的沮喪,是啊親愛的老師,就以我用優異的初中成績,作為最大的感恩吧! 

  

  

  

  

  

   -後記: 

     啊…現在我們的舊校已經拆了,很多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通通都消失了,純屬課堂文,歡迎大家找茬。=v=。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