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08奧運之行——北京印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08奧運之行——北京印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08奧運之行——北京印象 標籤: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08奧運作文 08奧運開幕式作文

中華民族終於迎來了百年奧運,爸爸媽媽為了圓我的奧運之夢,今天,我們準備向北京進發,向鳥巢進軍,去觀看那中國等待了百年,讓人們熱血沸騰,高聲歡呼的北京奧運會,同時我們還要去北京的故宮,天安門等名勝古迹參觀旅遊,體味一下古代人民的精巧手藝和建築的雄偉,我們選擇了一個涼爽的好天氣踏上了去北京的旅程,我們來到東營機場,乘飛機向北京飛去,我小小的內心裡充滿了興奮,充滿了對北京的憧憬和嚮往,大約過了一小時飛機着陸了,我們踏上了北京的土地,一座座高樓大廈鱗次櫛比,處處散發著現代城市的氣息,當穿越小衚衕時,卻又流露出古典的文化特色。我們乘坐出租車下榻到北京的勝利飯店,養精蓄銳,下午準備去鳥巢的所在地奧林匹克公園裡去觀賞景色。 

  盼星星盼月亮下午終於到了,我覺得這個中午過的十分漫長,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我們出了酒店大門,一位牽着小狗的老奶奶走了過來,它的小狗在公路中間大便了一番,老奶奶沒有說什麼,拿着一張衛生紙把狗狗的排泄物裝進去扔進了旁邊的垃圾桶,這一個小小的舉動讓我十分的感動,這就是奧運帶給北京的變化,人們變得文明起來,變得禮貌起來,我們中國人真的做到了那句標語上的話:“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此刻我為此感到了無比的自豪,整個北京城變成了一個乾淨整潔、藍天白雲、空氣清新、金碧輝煌的首都。人人都在用自己的熱情迎接奧運 

  我相信中國人是頑強的,是充滿力量的,只要我們想去干,並且認真去干,講究團結一致的精神什麼困難都難不倒我們,要相信自己,就像北京歡迎你那首歌里的歌詞似的“有勇氣就會有奇迹。”

您正在瀏覽: 北京08奧運之行——北京印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08奧運之行——北京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