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ho~放學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o~放學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講台上的老師自顧自地講得津津有味,然而底下的同學開始竊竊私語了“倒數十秒......”還有十秒,最後的十秒,一天勞累的學習就要結束了。 

  或許是一天的學習,令好多同學都趴在了課桌上,軟綿綿的,彷彿動一下就要化成一灘水。“太陽公公”也要“回家”了。他偷偷地,偷偷地,躲到高樓大廈後面去了。只留下一點點餘光還籠罩着這個疲勞的世界。微風輕輕吹過,帶動了窗邊的帘子。但,這僅僅只是一點點微妙的變化,沒有人注意到。在這一個,或許只有那一陣急促的鈴聲才能讓人“動”起來吧。 

  這鈴聲彷彿被施了魔法,這十秒在同學們的眼中是那麼漫長。聽着老師無味的講課,教室里鴉雀無聲,一隻小鳥就棲息在了窗口。 

  “10.9.8......0”隨着同學們的倒記時,鈴聲響起,同學們一陣歡呼。頓時,教室里像炸開了鍋。這陣勢,彷彿和十秒前的情景隔了兩個世紀。老師也被同學們的歡呼聲嚇里一跳,但為了保持教師的嚴肅形象,扶扶鼻樑上的眼鏡,拍了拍自己衣服上的粉筆灰,“風度翩翩”地走下了講台,而幾秒前還聽在窗口的那隻小麻雀,彷彿也嚇了一跳,撲騰撲騰翅膀,沒命似地,飛走了...... 

  這時的教室里又頓時安靜了下來,大家奮筆疾書地超黑板上布置的作業。就彷彿是暴風雨來臨的前夜——寧靜。在這寧靜之後,椅子的搬動聲,書桌之間的碰撞聲,一聲接着一聲。大家風風火火地衝出教室,勾肩搭背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說說笑笑,吵吵鬧鬧,無論走到哪兒,大人們都會感悟似地嘆一句:“噢!放學了......” 

  每天同樣的生活,而我們卻樂此不疲!只可惜就快聽不到那陣急促的鈴聲了...............

您正在瀏覽: ho~放學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o~放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