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孫悟空到我們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到我們學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這孫悟空陪着唐玄奘西天孫悟空到我們學校取經回來后,被玉皇大帝封“齊天大聖”,他每天都是東遊西盪,又吃又喝。不知不覺地過了幾千萬年。有一天,實在是閑得沒事,便駕着他的筋斗雲來到人間,看見祈福英語學校裡面美麗、寬闊,綠樹成蔭,鳥語花香……心想這玉帝老頭,為什麼不派俺老孫去那這麼好的地方玩玩,於是,便操着猴步走進祈福英語學校

  孫悟空來到G4B班,我們爭先恐後的來到孫悟空面前大聲地喊:“孫悟空,孫悟空。”孫悟空奇怪地問:“你們這些黃毛小怪認識我嗎?”我們大聲地說:“我們當然認識你啦,你就是大名鼎鼎的孫悟空又是花果山上的美猴王又叫“齊天大聖!還有你的身世,師傅……我們都一清二楚呢!”孫悟空撓撓頭想你們的本事真大,孫悟空又問:“那我為什麼不認識你們呢?”我們說:“你當然不知道啦!因為我們讀過和看過《西遊記》呀!可我們不是‘黃毛小怪’而是地球人,”孫悟空說:“好的,那我們來比一高下吧!”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好!”

  其中的一位男生說:“我們來比足球吧!”孫悟空說:“好”,我們來到了綠茵茵的足球場。比賽開始,我們女生排着整齊的隊伍來為男生加油。孫悟空拿出十幾根猴毛一吹變出了十幾隻小猴一些在幫孫悟空有一些在當拉拉隊。小何一馬當先,傳接大何又傳給‘馬克西姆’又給‘足球帥哥’又給……孫悟空左躥右躥搶也搶不到當孫悟空搶到球時踢給小猴時,小猴們就像猴子搶桃一樣亂成一堆。

  經過十五輪對戰,最後我們班贏了!比分是14比1。孫悟空不服氣,於是,他就和我們女生比賽。沒想到女生居然提出比靜坐,誰坐的時間最長誰就贏,孫悟空連10分鐘都沒坐到就抓耳撓腮,嗨!真是猴性難改呀!悟空說:“我不服氣,那是我的缺點,不算不算。”“那我們比數學吧!”“好。”孫悟空看見了見到了幾道計算題就撓起頭,有的像小蝌蚪一樣彎彎曲曲,有的像雞蛋圓圓的,還有的像金箍棒長長的……這是什麼東西?孫悟空算了半天都算不出,孫悟空想:現在的地球人的本事都比我強多了!孫悟空說:“等我學好了,我還會回來跟你們比高下的”“好”悟空飛回了天上。我們大聲喊:“孫悟空再見我會等你的!”

xi ao x u e 12 3 .com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到我們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到我們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