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大課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大課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大課間 

  五年二班

  三十號

  丘宇妍 

  鍛煉身體,增強體質,提高勉疫力,是青少年健康的需要,也是學習的需要。 

  每周星期五第二節課的大課間活動同學們都很喜歡,一下課就興高采烈有秩序的排好隊,精神抖擻的向操場走去,此時,操場上已人潮湧涌。我們班馬上走到了自己做操的位置,在音樂聲中歡快地做起了廣播體操,緊接着全班同學迅速圍起了兩個雙層大圓圈,外圈是男生,內圈是女生。然後在樂聲中做起了扇子舞,按節拍的前四拍是女生蹲下,男生站着;后四拍是男生蹲下,女生站着。每位同學都做的很認真,全神貫注地跟着節拍1234、5678,2234、5678,越做越起勁。 

  緊接着是玩器材,女生舞綵帶,男生玩跳繩,每個同學都拿出了自己的絕招去陶醉其中的樂趣。有的女生將綵帶舞成大圓圈,有的舞成旋窩型,還有的舞成雙飛鳳舞,使我們看得眼花繚亂,喜笑顏開。有的男生將跳繩轉得可快了,跳一下可轉2次,還有的雙手交叉着跳,真像一個運動健兒的氣勢。最後,大家一起跳兔子舞,個個爭先恐後,鬥志昂揚,男女同學分開兩隊。後面同學的手搭在前面同學的肩上如同奧運場上的啦啦隊,在有節奏的音樂聲中同時喊着口號;“前後前前前,左左右右,前後前前前”個個勁頭十足,步調一致,個個瞪大眼睛,精神抖擻,臉上露出了花兒般的笑容和快樂,盡情地唱着跳着,從後面看去一排排黝黑的腦袋,如同大海中生龍活虎的蛟龍,威風極了,“鈴鈴鈴”原來是下課了。同學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到了教室。 

  大課間活動不但鍛煉了身體,增強了意志和靈活性,更鍛煉了同學們團結協作的精神,對於加強紀律性和自覺性都有好處。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大課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