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電腦老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電腦老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找到了,我找到了”突然從我家書房裡傳來一陣呼喊聲。哦,原來是我在書房裡查資料呢!真沒想到,這高科技的電腦查資料的速度比孫悟空還快呢,不到兩分鐘完完整整的資料馬上顯示出來了!這可多虧了我家那台可愛的電腦了,ILOVEYOU電腦老弟。

  說起這電腦老弟呀,它在我生活中可幫了我不少忙呢!有一次,老師要求我們全班製作一張亞運手抄報。這下可把我個愁死了,平時小女畫畫本來就是“馬馬虎虎,一般般”。這下還要我獻醜獻醜,這可怎麼辦好呀!正在我犯愁之際,我想到了機靈可愛的電腦老弟。二話沒說,我馬上打開電腦,開始工作。還不到半個小時,我就用電腦ppt文檔,把一些優良資料做成了ppt。這次手抄報可就不用愁了,這可都歸功於充滿智慧的電腦老弟!其實這只是平凡小事中的其中一件而已,電腦老弟還幫了我數不勝數的忙呢!

  雖然在我的生活中電腦老弟是幫了我不少忙,可是在有些人的身上電腦老弟卻是禍害。在電腦網絡上,有些遊戲網站上有一些少兒不宜的遊戲,可有些同學卻偏偏要去玩;還有一些同學為了玩遊戲甚至還逃學,去網吧玩;更嚴重的是有些家長不給錢孩子,以免他們上網吧,他們甚至為了有錢去網吧竟然去做犯法的事。在此,我提醒大家:我們應該善待電腦,好好的去使用電腦,不要沉迷在一些網絡遊戲中不能自拔。

  善待電腦吧,電腦其實很有用,只是有些人不懂得如何去正確的使用電腦罷了。所以我們要使用電腦做一些有益的事,比如看書讀報等等都可以。我們要讓電腦成為我們生活中的“營養品”,而不是“毒品”!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市橋南新小學五年級:唐晗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電腦老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電腦老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