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果王國曆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王國曆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深圳市福田區黃埔學校五(三)班 曾麗文 

  今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裡獃著。我坐在沙發上看着桌上的水果,便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我夢見一個草莓形狀的飛碟,便好奇的坐了上去。沒過多久,在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既可愛又漂亮的王國。我被兩個水果般形狀的侍衛帶了進去。裡面有着各種神奇的東西,總把我給吸引住了。在侍衛的帶領下,我來到了一個非常漂亮的房間。這裡有一個穿着高貴的人,原來他就是這裡的國王。他對我說:“你如果能回答我的問題,我就賞你黃金萬兩,但是你答不到的話,就……!”還沒等我答應,他就開始出題了。他說:“世界上人們最喜歡的水果是什麼?”我思考了一會,便回答:“對不起,我不知道,請您別讓我人頭落地啊!”我說完后,我旁邊的侍衛便把我拉進監牢,這裡有許多人,據說都是因為這樣而困在這幾年了。我突然想起了我和爸爸媽媽過去的那些快樂時光,想着想着,我的眼淚裹上了我的眼眶,就在這時候,我發現前面有一個洞口,原來裡面是一條滑滑梯,我便沿着這條滑滑梯滑下去,這條滑滑梯十分古怪,周圍都是暗暗的,又很長,過了一會,我終於看見了一個白色的小洞口。啊,我跌倒在沙發上,我感到很奇怪,這到底是哪裡啊?哦,我看到了我和爸爸媽媽的照片,原來我回到家了 

  “叮鈴鈴”我被電話驚醒了,原來我是做夢啊!

您正在瀏覽: 水果王國曆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王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