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福娃歷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福娃歷險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幸福星球”上,五位小福娃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快樂地生活着。為了來到北京,它們是歷盡千辛萬苦…… 

  一天,“小靈通”貝貝聽說2008年北京奧運會要用它們做吉祥物,很高興。因為它們象徵著“北京歡迎你”,象徵著中國人和北京永遠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朋友。其他四位福娃知道了,決定也去北京看奧運。 

  於是,福娃們走進飛船艙,駕駛着“幸福號”飛船向北京飛去。 

  就要到地球的邊緣了,突然,一股狂風從一座閃亮的宮殿里吹出,向福娃們撲去。幸好飛船由“勇敢者”歡歡駕馭,沒出故障。為了探清這是怎麼回事,大家走進了這座宮殿。 

  剛一跨進大門,宮殿馬上變成了“魔鬼森林”。到處是鬼哭狼號,動物來去無蹤,弄得福娃們眼花撩亂,頭暈目眩。 

  就在它們東張西望的時候,一個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東西出現在它們面前。“膽小鬼”晶晶可下壞了,躲到後面去。“勇敢者”歡歡問:“你是誰?為什麼擋住我們?”這人說:“我是這裡的魔王,聽說只要吃了奧運會的吉祥物,即可稱霸地球,作“幸福星球”的主宰”。說著,用“魔狼繩”把福娃們五花大綁,捆在樹上。妮妮可急了,大家稱它為“多着急”,因為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妮妮不是哭,就是亂喊亂叫,不給別人一點安靜。“智多星”迎迎發話了:“魔狼繩是一種靠咒語才能控制的繩子,它有一些特點,就是越動捆得越緊,不動就會像溫順的綿羊。要想解開,辦法不是沒有,只是很難做到。”“什麼辦法,快說啊,不管怎麼樣, 都要試一試,不試,怎麼知道不行。”歡歡說。“辦法就是在10分鐘之內,不準動,嘴裡要不停地念着:‘魔狼繩,繩狼魔。’只要念錯一句,就會捆得越緊。自古以來,還沒有人解開過。我想,歡歡也許能解開。”迎迎說。大家把目光投向了歡歡,歡歡頓時覺得自己身上的擔子有多重,毫不猶豫地念起了咒語。 

  十分鐘過去了,繩子終於解開了。大家馬上攻擊魔王。由於魔王的能量太強了,福娃們拿它沒辦法。迎迎想了想,看見了魔狼繩,眼珠子一轉,說:“有辦法。”迎迎拿起魔狼繩,念着咒語,繩子立即捆在了魔王身上。魔王很着急,手腳亂動,繩子就捆得越緊。最後,魔王被繩子緊死了。歡歡高興的說:“這叫做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福娃們打死魔王后,即刻啟程。去到了北京,可惜奧運會已經開始了。不過它們也很高興,因為它們領略了中國的風土人情,遊覽了中國的大好河山,觀看了2008年第29屆在北京舉行的奧林匹克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五福娃歷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福娃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