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福娃漫遊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福娃漫遊記(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離2008年的奧運會越來越近了,五福娃們都準備好了,可是,晶晶突然失蹤了,大家都焦躁不安,大家都有一種不祥的預感。為了找到晶晶,大家都踏上了漫長的尋找...... 

  剩下的四個福娃齊心協力,他們翻山越嶺,一路上艱難重重,可是大家都沒有放棄,為了晶晶,為了奧運,他們心甘情願! 

  終於,他們打聽到了晶晶的下落,原來,晶晶被一夥大壞蛋抓走了,要行換回晶晶的話,必須給他們2200萬元。歡歡聽了大吃一驚,說:“不會吧,我們要到哪裡去弄着門多錢呀?”他們接着打聽,聽到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到離這很遠的奧林比克神殿下的一個小村子里去,找到他們,比一比奧運的馬拉松,贏了才放了他。他們聽了這個消息很高興,心想自己一定能贏,於是就馬上到了奧林比克的神殿下的小村莊,於那些壞蛋比一比。 

  可是令他們想不到了一件事情發生了,他究竟是什麼事?請收看下一集——五福娃漫遊記(2)

您正在瀏覽: 五福娃漫遊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福娃漫遊記(1) 暫無評論